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财经保险
招远农商银行 金融服务走进农民中间

2020-04-24 17:59: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尚潇 唐福强



水母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尚潇 唐福强)日前,在招远市齐山镇举行的“农民飞手”培训班上,一个“红马甲”学员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招远农商银行齐山支行行长唐福强。

“虽然我不是干农业的,但我们的工作和农民联系密切,想要为农民朋友提供最称心的服务和产品,首先要了解他们的需求。”唐行长在被问起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初衷时这样说道,“随着现代农业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开始钟情于依靠科技的力量来发展农业生产,随之而来的是融资需求的增长,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这种资金需求日益明显。”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招远农商银行员工奋战在助力复产复工第一线,深入种养殖大户、各专业合作社进行走访,第一时间将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到户。

“5万元授信当场申请当场就审批了,客户经理不上门我是不会知道有这么好的政策的!” 吕大姐是招远市毕郭镇梨儿埠村的村民,经营着一家农业种植合作社,主要种植草莓和香菇等经济作物,疫情期间,20亩的大棚急需一笔化肥款,毕郭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随即为其推荐了“信e贷”。

为顺利保证农业复工复产,作为招远市与农民联系最紧密的金融机构,招远农商银行采取一系列措施助力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大力推行“强村贷”,各支行分片包干,深入乡村和各专业合作社,向广大农业从业者送去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深入推进整村授信工作,通过推广“信e贷”线上自动办贷平台,着力提高农村普惠金融水平。同时着力为涉农类贷款减费让利,通过采用”鲁担惠农贷”的方式,帮助农民和涉农企业争取政府贴息并实行优惠利率。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