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综合新闻
招远市5个交通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2020-05-09 17:20:16

来源:水母网   闫学谦 姜浩



水母网5月9日讯( 通讯员 闫学谦 姜浩)4月8日,在招远市方新线大修工程施工现场,各类大型工程机械正加快施工,施工人员在各自工作界面紧张忙碌进行作业,路基整修作业、桥梁建设有序进行,该项目计划6月底完工通车。目前,招远局2020年计划组织实施的辛林线、于招线、从家-龙水路、龙水路-马家大修改造工程和方新线国防公路建设 等5个交通项目全部开工建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招远交通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按下了交通重点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快进键”。目前,招远市于招线、辛林线、方新线、改造等5个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已经。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指导施工单位编制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积极协调保障原材料供应,统筹推进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建立健全项目调度、防疫措施、复工人员状况、督促检查等工作机制,逐个项目制定开复工任务清单,每天调度通报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复工推进中存在的人员机械进场难、材料采购难等问题,招远市交通运输局全部列成清单,逐项研究,逐项推进,并安排专人进驻工地,对项目复工情况进行认真核查,了解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方案,集中力量保关键、抓重点,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在确保工地安全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加速推动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

同时,招远市在建交通工程各工程项目部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的疫情防控预案,严密把控施工单位、施工现场各个出入口,复工工点均采取施工现场封闭管理措施,各工点施工作业与外界围挡隔离;严格用工实名制,建立健康监测和严格外出制度,确保防控确实落实到位,有效保障了交通重点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当前,招远局正在一如既往地将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监管措施,明确“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力争各项交通重点工程早日建成通车,早日造福百姓,为决战决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