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时政要闻
招远市水文局迎接省局领导检查

2020-05-22 16:38: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潘宁



水母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潘宁 记者 洪涛)5月22日上午,山东省水文局检查组到招远市督查水文设施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对汛前准备、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烟台市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招远市水文局的工作汇报,观看了水文宣传片,对站容站貌、人员配备、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水文设施建设、汛前准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招远市水文局“世界水日”活动、“绿水青山、巡河有我”活动以及水情信息为地方服务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今年防汛任务重,要做好防大汛、抗大洪的准备,切实加强思想认识,严格遵循“四随”制度,做到洪水来时测得下、报得出、报得准确及时,做好为地方防汛的服务工作;要将眼光放长放远,要积极探索县级水文的成长之路,推进水文事业全面发展,树立起全省县级水文中心的标杆。

同时,检查组对工程建设方面作了重点指示,水文设施建设是省政府重点水利工程重要内容之一,要严格按照省政府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尽快发挥水文工程在防汛抗旱中的作用。

招远市水文局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再接再厉,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帮助下,全力以赴推进水文设施工程建设,发挥好防汛抗旱的“耳目”和“尖兵”作用,不断推进招远水文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