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车市
招远交通运输局加强执法 遏制占道晒粮行为

2020-06-22 14:44:31

来源:水母网   张志远 曹玉海



水母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张志远 曹玉海)当前正值夏收季节,针对以往该季节农民占用道路打场晒粮、严重影响车辆通行问题,按照招远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该局执法监察大队充分发挥职能,超前介入,强化措施,遏制占道打场晒粮行为,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突出重点宣传。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针对辖区实际,突出重点路段,加大巡回检查力度,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公路沿线两侧村庄,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的危害性,争取群众理解、配合和支持交通执法监察工作,避免出现占道打场晒粮现象,截至目前,共发放明白纸1600多份,营造了浓厚的保畅通舆论氛围。

典型案例教育。以近年来发生在公路上的典型案例为教材,以案施教,增强广大农民朋友的安全意识,教育群众克服侥幸、图省事心理,自觉不在公路打场晒粮,据统计,截止6月18日,交通执法监察干部上路现场说法71场次。

加强执法监察。进入六月份以来,为有效遏制群众占道打场晒粮行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交通运输执法监察大队突出重点路段,整合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出动执法车68辆次、执法人员272人次,清理占道晒粮行为59起,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夏收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