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教育
萌娃归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有序开展幼儿归园工作

2020-06-02 11:00: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荔斐



水母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荔斐 记者 洪涛)六月花儿开,宝贝入园来。6月1日,招远市实验幼儿园终于开园啦!

引导、测温、消毒……开园现场秩序井然。老师和幼儿、家长相互问候,园长现场调度,接待家长,答复家长的疑问。孩子们按照不同班级、不同时段错峰入园,并在进入教室前接受第二次晨检。

实验幼儿园复学第一课的内容,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防疫知识贯穿其中。老师们开展了“致敬抗疫英雄”,分享“抗疫故事”等,班级内、走廊上,随处可见各具特色的以防疫为主题的手工作品。

疫去春来,复园后的孩子们与久违的老师、朋友们重逢后的喜悦洋溢在每一张笑脸上,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将致力于幼儿园一日活动的每个细节,会继续用爱心、耐心、细心为孩子们筑牢“健康防线”!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