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车市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三个到位”抓防汛 保畅通

2020-06-17 08:52:09

来源:水母网   康杰 张志远



水母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康杰 张志远)六月份以来,针对今年气候异常、天气变化多端的特点,招远市交通运输局超前介入抓防汛工作,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突出三个重点,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物资储备到位

储备防汛用推土机15台、挖掘机19台、后八轮35辆、客运车15辆、编织袋39563个、雨衣1210件、铁锹1197把、应急灯359个,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真管用,做好充分的物资储备,保障辖区道路安全度汛。

隐患排查到位

六月初,局安监科牵头,组织地方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辖区农村公路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13处道路安全隐患逐一登记造册,确定了整改单位、责任人员、整改时限。

整改落实到位

对于排查的道路安全隐患,局安监科加强督导,跟踪落实,确保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投资130多万元,加固桥涵3座、培整路肩15.8公里、清理边沟13公里、清除桥涵淤塞垃圾13256立方米、更换警示桩13根,安装标志牌15块,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