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招远新闻网>教育
招远市魁星学校初中毕业年级学子有序开学

2020-05-11 16:15:53

来源:水母网   金都招远



水母网5月11日讯(金都招远)5月8日,招远市魁星学校240名学子迎来返校复学的日子,学子们在温馨的校园广播的提示下,分批有序重返学校。

在开学前一天,各班级召开线上学生家长会,领着学生和家长认真学习《魁星路中学致初四学生家长和学生的一封信》和开学第一天的流程。

上午,初四8个班级错时到校,由学校教职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大门口迎接学生返校报到,老师们承担着检查一表一卡、消毒、体温测量、登记,指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按点站位,沿线行走等工作,两个校门,8个测温点同时开放,为学生安全、有序、校门口未出现拥堵和家长聚集现象。

每一次暂停都是为了更好地出发,春暖花开少年归。愿每一名初中毕业年级的学子,都能向着心中的目标一往无前。同学们,加油!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